,

2017“绿色解决方案奖”健康建筑解决方案奖获奖者: 中国石油大厦

 2017“绿色解决方案奖”健康建筑解决方案奖获奖者: 中国石油大厦

中国石油大厦共22层,是一座集办公、生产指挥、内部餐饮、内部文体活动、停车场于一体的综合建筑,平均容纳3500人。项目以健康和舒适为核心理念,满足中国《建筑健康评价标准》T/ASC 02-2016。

石油大厦从空气、水、饮食、舒适、健身、人文,服务等多方面健康要素入手进行实践,建立了一个全面和广泛的健康舒适的定义,为使用者提供更佳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中国,尤其是北京,建筑室内空气质量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石油大厦室内的空气通过主动和被动的双重净化系统进行处理,辅助以全面的检测系统来保证真实的健康需求。室内用水也进行了高效净化处理。

建筑室内工作人员的幸福感同样可以通过提升饮食健康来实现。石油大厦中每天有3500位工作人员,因此大厦内部会根据季节、天气和中医原则提供健康的餐饮服务。与建筑饮食同等重要的还有运动,这座建筑为员工提供了多功能的健康场所。

请点击这里观看项目视频

  • 承包商: 中国石油大厦管委会办公室
  • 物业管理:中油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Case study CNPC Headquarters
Interested in this exemplary building?
Browse the case study linked to this video.

Energy & Hot Climates winner
Groupe Scolaire Bois d'Olives (France)

Sustainable Renovation Grand Prize winner
Projet 55 (Belgium)

Sustainable Construction Grand Prize
BSolutions (Belgium)

Energy & Yemperate Climates winner
Kirstein & Sauer (Germany)

Smart Building winner
Ampère e+ (France)

Low Carbon winner
Maison des Yvelines (Senegal)

Sustainable City Grand Prize
Cité du Centenaire (Belgium)

Sustainable Infrastructure Grand Prize
Filtering Gardens (Brazil)

Health & Comfort winner
CNPC Headquarters (China)

Partenaires_Green_Solutions_Awards_2017

分享 :
授权者

Sylvain Bosquet

Responsable Web editorial

主持人

Maolin Liu

Engi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