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伙伴

Construction21网络平台的开展是基于相互协作与分享。Construction21与建筑专业,同行业和创新的团体建立了国内和国际的稳定合作关系,他们对Construction21平台和其国际部署都很感兴趣。

Construction21为期望获得行业国际知名度和用实际行动支持可持续事业发展的组织提供平台。欢迎联系我们加入Construction21,或成为VIP赞助商。

 

 

BPIE是一个非营利性研究机构,专注于独立分析和知识传播,并对建筑能效相关的政策制定提供技术支撑。该机构擅长于欧洲建筑能效,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性能的研究,致力于政策分析和提供建议、并通过技术研究、政策分析、各类行业活动来分享知识。同时,BPIE根据学术研究、开放性平台、数据库(www.bpie.eu和www.buildingsdata.eu)资源,通过推广优秀案例技术措施来改善建筑物能效。

 

欧洲建筑能耗占总能耗的40%。因此,提高建筑能效和规范用能行为是实现欧盟能源与气候目标的首要途径。双方的共同目标:Construction21作为一个合作平台,致力于服务所有积极参与建筑领域可持续发展的专业人士,FEDARENE是一个区域和地方层面的公共机构和能源机构平台,提高建筑能效是其重要使命。

Construction21和FEDARENE达成共识,积极合作推进批次的工作。

www.fedarene.org

 

R20是由区域政府领导的联盟,致力于减少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提高区域经济和环境效益,发展区域经济,改善公共卫生和促进绿色建筑发展。通过区域性的实践最终实现全球环境和经济目标。

Construction21和R20联合开展了City21的工作,用于展示绿色城市方案,对可持续城市提供解决途径。City21是一个国际性的网络平台,该平台突出了示范城市的重要性,同时搜集反馈信息,以指导社区和城市规划。

 

Green Planet Architects是一个独特的国际平台,它是可持续发展领域建筑师与其他建筑专业人士的纽带。该平台网站在Google信息数据库建筑可持续发展领域中排名第一,其中可搜索到来自80多个国家,约750名建筑师。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建筑承包商和其他建筑专业人员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与世界上最好的绿色建筑师进行交流。

http://www.greenplanetarchitects.com/en/register-start

 

 

 

EURBANLAB是创始于2011年,由20个欧洲合伙人组成的科研型联盟,与Climate-KIC联合资助。

EURBANLAB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系列技术和产品服务,以加速城市可持续发展创新和实施。同时,分享行业经验,提高创新解决方案在优秀项目中的曝光率。

http://www.eurbanlab.eu/

 

 Net-Zero Energy Coalition 于2006年1月在加拿大成立,是一个创新型组织,通过市场引导,加速建筑环境净零能耗解决方案的推广。 

http://netzeroenergycoalition.com/

 

 

Greenbuildinginfo.eu是欧洲唯一的绿色办公建筑信息门户,为广大用户推荐通过绿色认证的办公场所(计划建设、正在建设或既有的绿色的建筑),以扩大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办公建筑的租赁市场。http://www.greenbuildinginfo.eu/

 


Part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