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Construction21 AISBL简介

       建筑能效和可持续发展是社会复杂生态系统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交通和城市规划对建筑环境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性能影响重大。然而,地产商、施工单位等其它部门在价值链上还是零散的,这是行业发展的一大障碍。从政府到开发商、业主,通过市场机制和建造高能效和可持续发展建筑,整合行业内各参与者的行为,可以促进建筑行业的可持续发展。Construction21开展的社会活动,以打通行业链、市场和用户主导、合作共赢为原则来解决建筑低能效障碍。

      Construction21 在欧盟 “Intelligent Energy for Europe”(IEE)的呼吁支持下,以加快绿色建筑实践和促进相关行业经济发展为目标,于2010开始筹备,2013年4月正式在布鲁塞尔成立。Construction21所指的绿色涵盖了健康、舒适、环保的元素。该国际平台以应对气候变化为宗旨,为所有参与者建立国际化、专业化的创新性信息技术交流平台,以宣传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理念,推广实用型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

     通过在政府机构、科研单位和地产开发商间促进产业创新和杰出项目的宣传、加速建筑行业向健康和绿色的转变。

通过Construction21,您将

  • 了解建筑可持续发展资讯
  • 通过平台推广企业与产品
  • 学习同行经验与征集反馈
  • 增强与相关领域专家交流
  • 参与国际社交与评奖活动
  • 扩大社交资源与企业影响

      本网络面向大众免费开放,所有内容均由使用者提供,在经过编辑审核后发布。

我们的使命和价值

   Construction21作为社会关注度较高的健康建筑和绿色建筑国际性窗口,旨在:

  • 促进行业信息的共享
  • 推动公众对相关主题和挑战性课题的讨论
  • 建立科技创新和活跃论坛的生态系统
  • 影响并推进建筑和城市可持续发展新市场

      Construction21国际平台的价值观是道德卓越透明

从国家迈向国际

     Construction21当前的构架是一个国际平台和多个国家平台。起初,Construction21从国家平台开展工作,通过中枢平台BUILD UP连接在一起,BUILD UP是欧盟官方网站,致力于建筑节能领域。随着不断的发展,考虑到国际性的行业交流、语言障碍,Construction21建立自己的,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际平台,为各个国家平台的所有参与者提供创新平台和信息共享通道。

2012年有6个国家平台,20171个国际平台和11个国家平台,很快将覆盖更远的地方!

    在2012年,Construction21有6个国家创建平台,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立陶宛、罗马尼亚和西班牙。从2013年开始,Construction21由欧洲向其它区域扩展,陆续建立了国际平台、比利时、卢森堡、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和中国平台。巴西、美国将是下一阶段宣布加入的国家,我们还在努力,目标是:2020年全球范围内扩展到50个国家平台。

信息平台中,有以下功能:

Construction21(中国)简介

      近年来,我国的绿色建筑保持大幅增长态势,被动房、零能耗建筑、健康建筑陆续涌现,且完成了一定数量的示范项目并在部分地区广泛推行。基于我国在该领域已经取得的理论研究和项目实践的丰硕成果,探索如何有效开展国际性的商业合作与创新性的技术交流,如何实时共享建筑可持续发展领域信息数据对于我国健康建筑、绿色建筑的发展和普及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以此为出发点,国家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隶属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立了Construction21中国平台,负责开展中国平台与国际平台的对接工作。秉持着与国际平台相同的宗旨与目的,Construction21中国平台将为行业内外相关的组织机构和个人搭建国际桥梁,增强与其他国家的学习交流和技术共享,推进我国绿色建筑健康发展。

具体工作

  • 刊登、转载国内外前沿的绿色建筑政策、技术和市场咨询,拓宽视野
  • 推送我国优秀的建筑项目参加Construction21举办的年度“绿色解决方案奖”评选活动,并在国际平台上进行刊登、展示与宣传
  • 建设国际网络交流平台,促进无地域限制的专业技术交流

 


Part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