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首部《中国绿色建筑科技文库》 开始发行

2765 作者最后一次修改是在 16/01/2019 - 10:02
国内首部《中国绿色建筑科技文库》 开始发行

日前,中国第一部反映绿色建筑、建材、建筑声学材料等科技进展及成果应用的综合科技文献--《中国绿色建筑科技文库》(简称《文库》)在京公开出版,举行了首发仪式。至此,建筑建材行业内二年来翘首以盼的这本公开出版物开始正式发行。

《文库》首发式特别安排在2018'第三届中国国际绿色建筑跨界交流大会开幕会上,作为开幕会的一重要环节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国资委等系统的领导和专家与金融、建筑、建材等行业各界人士一道,600位嘉宾和代表共同见证了《文库》首发。

《文库》是由绿色建筑促进会组织编纂、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全面反映了建筑产业上下游领域科技成果的图书文献。绿色建筑促进会牵头建筑系统、建材系统跨界融合和共享科技,是促进建筑建材融合发展的新尝试。

《文库》分建筑产业卷、建材产业卷和建筑声学卷,具有收藏和推广价值,更多地收录了未发表且具有交流、宣传或推广价值的学术论文、研究论文和应用论文,旨在展示我国绿色建筑、绿色建材领域的新产品、新理念、新工艺、新技术,为行业和企业提供大量生产、产品、科技、管理、流通等方面的信息,是中国绿色建材行业的“信息库”。

 

文章来源:绿色建筑促进会

分享 :
授权者

li jiaqi

主持人

Maolin Liu

Engi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