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Construction21国际“绿色解决方案奖”网络投票的通知

2282 作者最后一次修改是在 02/08/2017 - 00:00
关于Construction21国际“绿色解决方案奖”网络投票的通知

2017年Construction21国际“绿色解决方案奖”中国申报项目的材料修改与增补工作已完成,国际审查与网络投票于8月1日正式展开,9月5日截止。

根据国际评审机制,每一类奖项中获得Construction21国际和Construction21(中国)综合评分第一名的项目,可入围国际最终评审。同时,网络公开投票环节得票最高的项目也可直接入围。Construction21(中国)以及各申报单位邀请您为所关注和支持的优秀项目投票!

 

 

 

 

投票指南

 

为了让大家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申报项目,指导网络投票,经与各申报单位协商,Construction21(中国)同时在投票期间通过“健康建筑联盟”微信公众号对申报项目逐一进行展示,请大家关注!

分享 :
授权者

Maolin Liu

Engin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