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tainable renovation grand prize

建筑

首钢老工业区西十冬奥广场改造项目

西施冬奥会广场改造项目获得了2019年中国绿色解决方案奖的可持续翻新大奖,并获得了国际可持续翻新大奖。1、尊重场地肌理,优化场地利用遵循绿色生态和人居环境科学理念,在充分尊重原有工业遗存风貌的基础上进行功能改造和空间更新。地块内绿地景观配置并对外开放 (...)

2017“绿色解决方案奖”既有建筑绿色改造解决方案奖获奖者: Projet 55 (Belgium)

Project 55是蒙斯市中心的一处遗产宅邸,目前已改造为一座零能耗建筑。该项目全面考虑了保温、气密性、新风热回收和绿色施工的各个细节。为了补偿建筑的能源消耗,建筑安装了一种特殊尺寸的光伏装置。 改造之初,通过采取隔热和自然冷却措施,进行了动态模拟 (...)

建筑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

​本项目为上海虹桥机场T1航站楼改造工程,以提升机场容量与服务能级为目标。整个改造将原A楼、B楼、虹港地块合并形成完整的航站楼。改造中全面贯彻执行绿色建筑理念和技术措施。虹桥国际机场T1航站楼绿色改造与交通中心绿色二星设计中基于原有建筑的充分检测与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