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ot Dutilleul - “既有建筑绿色改造解决方案奖”赞助商

“既有建筑绿色改造解决方案奖”赞助商

对Rodolphe Deborre的采访
Rabot Dutilleul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部经理

为什么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

Rabot Dutilleul 集团将“真实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其战略核心。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的知识和技术为不同的地区提供环境友好型的建筑和改造项目。遵循这一精神, Rabot Dutilleul 选择支持绿色解决方案奖,特别是既有建筑绿色改造解决方案奖。

建筑有如下影响:能源消耗、温室气体排放、导致生物多样性衰减和有害物质增加等。然而,与渔业和航空运输等其他行业不同,建筑业大多数问题都有解决方案。严格的说,我们认为不实施这些解决方案就相当于在犯罪。

Rehabilitation of a building for WWF France headquarters, Pré Saint-Gervais, by Rabot Dutilleul Construction

Le Doge, Lille Euratechnologies by Nacarat/Rabot Dutilleul Construction © Sergio Grazia

贵公司在可持续发展/CSR方面采取了什么行动?

Rabot Dutilleul 采取全方位的环保措施构建其发展模式:低能耗建筑(BCC)的设计和建造、HQE项目认证、CO2评估和CSR行动计划,这使集团能够应对需求,实时关注市场和环境变化。

可持续发展建筑需要对能源效率进行管理。Rabot Dutilleul 没有局限于此,许多项目都证实,我们在追求更进一步的卓越,这一点是通过Pouchain子公司实现的,该公司专长于电气和气候工程。

集团部署了很多工作,例如推动能源行业的生态设计,在不损失视觉效果的前提下,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感受,创造最好的建筑。

Rabot Dutilleul作为一个拥有独立法人的国际性家族企业,是法国十大建筑集团之一。该公司成立于1920年,多年来一直在建筑各个领域开展工作,其业务涉及地产行业全产业链。 Rabot Dutilleul坚持集体绩效的价值标准,并在近1500名员工和长期的合作伙伴中践行。目前,集团业务范围涉及法国、比利时、德国和波兰。

 

訪問Rabot-Dutilleul網站

發現綠色解決方案獎的其他贊助商:


Part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