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x - “温带&热带节能建筑解决方案奖”赞助商

“温带&热带节能建筑解决
方案奖”赞助商

对Louis Engel的采访
PAREX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部经理

與商業品牌

为什么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

建筑能耗约占三分之一的社会总能耗,建筑行业产生近四分之一的温室气体。

我们认为所有建筑产业链的参与者都应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这也是我们行动的出发点。这些年, 集团通过研发外保温系统(EIFS),在提高建筑物的节能效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贵公司在可持续发展/CSR方面采取了什么行动?

我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建筑责任”基于4个社会使命, 以应对我们面临的环境和社会挑战:

  • 持续的可持续建造创新;
  • 通过产品全寿命周期考虑,降低碳排放影响;
  • 与我们的员工共同行动;
  • 拓展我们的业务区域.

我们在安全、质量和环境三方面开展自愿认证服务,进一步履行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承诺。 2016年,我们在“巴黎协议”之后启动了“气候方案”,具体包括三方面:

  • 在我们开展业务的国家进行温室气体排放测量
  •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 通过植树造林和农林复合经营恢复生态系统,调整和减轻一些残留物碳排放的影响

积极的社会活动促使我们在服务本地社区的时候持续关注减少温室气体。

2017年底,我们实现了一部分目标:测量我们开展业务的85%的国家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与供应商制定可持续供应计划,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优化干燥器的运作方式,以实现在2020年之前减少20%的排放量目标;在主要合作的10个国家开展农林项目,种植24330棵树。

我们的目标是将可持续发展行动纳入我们所有的活动中,以促进可持续建筑的发展。

关于PAREX

PAREX (派丽集团)是全球建筑特种化学产品的领导公司之一,专业于干混砂浆生产、提供建筑解决方案,其核心业务包括:外墙保温和装饰、瓷砖铺贴系统、防水材料和混凝土。

PAREX在22个国家拥有72个生产基地及4400名员工,长期开展各个层面的创新研究,为建筑可持续发展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ParexGroup的目标是:成为国际市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最受信赖的合作伙伴。

 

訪問Parex的網站

發現綠色解決方案獎的其他贊助商:


Part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