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ffage - Sponsor of the Green Solutions Awards 2018

Premium Sponsor

对Valérie David的采访
Eiffage集团创新与可持续发展部经理

为什么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

到目前为止,建筑业、公共工程和运输业消耗了大部分的材料、能源和化石燃料,并排放温室气体。同时,国际社会已经就气候变化及其造成的严重的经济和社会问题达成了科学共识。

现在,这些问题正在涌现。 Eiffage正在调动专有技术知识,为生态转型和创新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如低碳建筑,生物材料再利用、建筑工业化,可持续道路,可再生能源使用,在城市提供生态交通。

我们的建筑部门主要参与低碳建筑的建设,如法国最大的实木住宅Ris-Orangis 和法国波尔多木结构塔楼住宅Hypérion。 关于市政项目, Eiffage Route 正在研究和开发,重点关注节能、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以及尽可能减少不可再生原材料的使用。

随着欧洲气候变化计划使欧盟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上升至20%,集团专门从事能源生产和维护的Eiffage Énergie Systèmes 公司、 Clemessy以及Eiffage 土木工程公司、 Smulders 和我们的西班牙子公司Eiffage Energía ,均在设计和制造中研发了多项尖端技术解决方案。

APRR 和 AREA促进了生态交通,他们已经在法国六条高速公路上(A41, A42, A43, A48, A49 and A51 )启动了几条汽车共享专用停靠线,同时增加了充电桩数量。 AREA是APRR的子公司, APRR是欧洲第四大高速公路集团,隶属于Eiffarie (联合Eiffage和法国的Macquarie Autoroutes )。

Eco quartier Smartseille Eco quartier Smartseille Reboisement au Bois d'Orcan Tour Hyperion Bordeaux

Écodistrict of Smartseille – Eiffage Immobilier Méditerranée ©Roger Lomini

Écodistrict of Smartseille – Eiffage Immobilier Méditerranée ©Roger Lomini

Reforestation of Bois d’Orcan
© Gaël Arnaud

Hyperion Tower in Bordeaux
©Jean Paul Viguier et associé

贵公司在可持续发展/CSR方面采取了什么行动?

多年来,Eiffage将其行动与环境密切联系:监测和减少碳足迹、保护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环境、优化自然资源的使用,作为生态设计和循环经济的一部分,均是集团推崇的环保政策。

我们制定了自己的可持续建筑标准Hqvie(高生活质量),并创建了碳—能源套利基金以促进低碳解决方案的使用。 在多变的社会背景下, Eiffage致力于四个关键领域来改善人力资本:保护、培训、创新、借鉴

集团致力于促进法国乃至世界各地区的经济和区域发展,通过就业和服务、促进与当地居民的对话和协商,开展弱势群体的慈善活动,更好的推广可持续发展。

À propos

Eiffage,是欧洲领先的建筑公司之一,主要业务涉及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金属、道路和能源等领域。

集团通过63000余名员工的努力,2017年收益达150亿欧元。

 

訪問Eiffage的網站

發現綠色解決方案獎的其他贊助商:


Part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