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P PariBas Real Estate - “绿色建筑解决方案奖” 赞助商

“绿色建筑解决方案奖”
赞助商

对Catherine Papillon的采访
BNP Paribas Real Estate可持续发展部全球负责人

为什么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

推进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使命,因此公司连续三年赞助Construction21绿色解决方案奖。

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40%与建筑行业有关。

因此,BNP Paribas Real Estate和各合作方把气候变化问题纳入实际行动中。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环保、节能的产品和服务保障居民健康和福祉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Jacques Ferrier Architectures / Chartier Dalix Architectes / SLA Paysagistes

贵公司在可持续发展/CSR方面采取了什么行动?

我们在不同的领域研发解决方案,以预测和面对环境挑战,应对客户新的需求和习惯(无论是投资者、公司、个人还是地方政府)。因此,我们在城市转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BNP Paribas Real Estate在全球开展的项目都是通过环保认证的。除了认证,公司还负责城市项目“创新巴黎”( Réinventons Paris )的实施。例如,我们公司的获奖项目“泰恩斯”( Ternes )采用了智能电网、共享电动汽车和城市花园等创新性的措施。2017年,位于Nanterre的新概念生态办公室“植物园计划” 也揭开了序幕,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校园实木建筑。

BNP Paribas Real Estate隶属于BNP Paribas,是欧洲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业务涵盖了房地产整个生命周期:推广、交易、咨询、评估、物业管理和投资管理。公司目前拥有5100多名员工,在36个国家(15个直属地和21个联盟网点)为客户提供适应于当地市场的服务。2018年, BNP Paribas Real Estate收益达8.11亿欧元,保持持续增长的态势,同年,收购了英国领先的房地产公司Strutt&Parker。

 

訪問法國巴黎銀行房地產網站

發現綠色解決方案獎的其他贊助商:


Part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