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isol - “低碳建筑解决方案奖”赞助商

“低碳建筑解决方案奖”
赞助商

对Jean-Marc Scherrer的采访
Barrisol Normalu总裁

为什么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

50年前公司创立之初,我们就意识到了尊重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公司的总部位于阿尔萨斯哈特森林的中心,被绿地所环绕。

尊重自然是公司的首要任务,这也是我们推进公司政策的原则。参与Construction21绿色解决方案奖使我们认识到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科技与尊重环境相结合的理念在公司的运营中是可行的。

Barrisol系统计划利用低于标准20倍的原材料生产产品,所有用于板材制造的复合铝板可实现100%的回收利用。

作为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绿色建筑委员会的一员,Barrisol®于2007年开始将Barrisol 回收生产线商业化。我们将创新和尊重环境结合在一起:Barrisol回收板材由旧的Barrisol板材制成。

我们使用可回收材料,并鼓励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

©COPYRIGHT 2009-2017 BARRISOL NORMALU Ltd/ Oslo Opera House Architect: Snohetta Architects/ Federation Square Australia Architects: Lab Architecture & Bates Smart

贵公司对可持续发展/CSR采取了什么行动?

我们采取了很多行动来保护地球,例如:

  • 建立回收旧板材的系统
  • 回收复合板材废料
  • 为员工提供拼车和班车服务
  • 建立废物回收系统
  • 安装定时开关和检测器来确保能耗的合体管理

关于Barrisol Normalu

Barrisol Normalu公司成立于1967年,是全球拉伸天花板行业的领导者。公司融合传统与创新,科技与尊重环境,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室内墙壁和拉伸天花板。我们的产品获得了室内空气质量A+认证(污染物排放量非常低),符合欧洲和国际最高标准,通过了“法国原产保证”认证,并且100%可回收利用。2015年,我们凭借杰出的行业技能获得了法国政府“Living Heritage Company” 认证(活文化遗产公司认证,授予具有传统和工业创新技能的杰出公司)。2014年,我们的产品因在降噪方面表现卓越,获得了法国生态与可持续发展部颁发的“Décibel d’Or”奖。

 

訪問Barrisol的網站

發現綠色解決方案獎的其他贊助商:


Partager: